近年來台灣引進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但是 是否所有的胸型都適合水滴型呢?
選擇適合自己乳房的條件及對身材的觀感,來挑選水滴型或是圓盤型才是最適當的決定!

由於先天的條件及產後萎縮的個案身形各有不同
所以我們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包含”現有的乳腺組織多寡”以及 “乳腺組織分布的情況”、 “胸廓的大小”、”皮膚的鬆弛” 或 “是否有下垂現象”,這些都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果凍要考慮的前提因素!

矽膠隆乳手術發展至今在材質及技術上也相對成熟許多,果凍矽膠材質最大的特色在於-
萬一果凍矽膠在體內破裂也不會像傳統的鹽水袋隆乳內容物流出,
也可以彌補自體脂肪量的不足而能大幅增加對胸型罩杯的需求。

果凍隆乳材質

光滑面果凍矽膠

對於胸部組織較薄的人能給予較為柔軟自然的觸感。 術後需要進行按摩照顧來避免莢膜攣縮的情況發生。

絨毛面果凍矽膠

絨毛面的果凍矽膠比較富有彈性,觸感上較為Q彈。
其粗糙的表面能夠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
但還是建議要稍做按摩照顧。

果凍矽膠放置位置

-胸大肌下隆乳-
將果凍義乳放置於胸大肌下,適合體型較為瘦小,乳腺發育較不明顯個案。
優點:
對於較瘦的個案能改善觸感,也比較不容易由外觀上看出果凍的形狀。

 

-筋膜下隆乳-
位於胸大肌上緊貼著上方的乳房組織,適合乳房組織稍豐滿者。
優點:
少了胸大肌的阻隔,可使乳溝更為集中,沒有胸大肌的壓迫可以更為柔軟。

北安勤美小叮嚀

  • 任何療程或手術都有其風險 ,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與溝通
  • 術後照顧 : 初期避免過度手部出力跟劇烈運動 , 按時服藥 , 傷口清潔換藥 , 避免刺激性食物 ..等
  • 適應症:改善乳房外觀
  • 併發症:傷口感染及出血、疤痕…等
  • 禁忌症:懷孕 . 哺乳 . 乳房周圍有發炎情況懷孕 . 感冒發燒中 . 乳房周圍有.凝血及免疫功能異常者…等
  • 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及不確定性,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實際情況仍須由醫師當面診視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 本文術前與術後案例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僅提供讀者先行瞭解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若您有相關需求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