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Pulse UP雷射

UltraPulse UP雷射來自於具有50年雷射研發史的Lumenis以色列大廠,獲得美國FDA超過 30項的醫學美容適應症,包含痘疤、手術疤痕、皺紋、煥膚…等,UP雷射也是經由美國醫師學會在燒燙傷疤痕治療共識會議上認可的雷射治療之一,是一台具備醫療與美容的雷射儀器。

許多痘疤患者經歷長期治療、漫長恢復期,但還是無法改善疤痕以及膚質,部分原因是由於肉眼不可見的真皮層膠原蛋白嚴重流失、皮下纖維化疤痕,目前市面上除疤療程,包含飛梭、磨皮、皮秒等等,都是針對淺真皮層治療(約0.8-1mm深度),對於嚴重皮膚問題,常有治療瓶頸而影響治療滿意度。
根據醫師臨床經驗,凹疤是痘疤最棘手的類型,國外臨床數據指出,痘疤患者臉上各種深度凹疤占比,滾動型15-20%、車廂型20-30%、冰鑿型60-70%,痘疤問題不只存在於表面所看到的膚質、凹洞,通常還依嚴重度包含真皮層到皮下的纖維化疤痕問題。

UltraPulse雷射(UP雷射)痘疤、疤痕、除疤治療技術,不同以往飛梭雷射與一般CO2雷射,能量深達皮膚的真皮層,提供組織瞬間高能量,對周圍組織熱傷害低,能有效改善疤痕:
.破壞代謝纖維化組織
.精準加強修復力
已獲得35項美國FDA核準美容治療適應症。

北安勤美up雷射
北安勤美up雷射

UP雷射.治療

UP雷射利用專利 -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用極快的穿透速度保護表皮,並傳遞足夠熱能到深層達到修復期短,最深可穿透至深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近4mm深度,直擊問題肌膚的根本,達到深度肌膚修復,重建深層健康組織,UP雷射內建三大治療模式,能夠針對不同嚴重程度的痘疤問題進行改善,包含粗糙膚質、凹洞與纖維化疤痕;連同毛孔、細紋的局部問題也能有改善。

脈衝時間(穿透速度)是治療深度(效果)與修復期的重要關鍵,傳統二氧化碳磨皮雷射脈衝時間長(1-2毫秒),對表皮熱傷害大,導致術後照護不易,容易反黑、恢復期長;UP雷射用極快的穿透速度(可短至0.04毫秒),將能量精準集中深層,最深可達皮下近4mm深度,除了大幅減少表皮熱傷害,照護容易,提升治療改善。

.表面熱傷害極小、降低反黑率
.修復時間較短、照護容易
.能量精準、熱效應累積深層
.不易產生熱重疊
.通過美國FDA痘疤治療適應症

北安勤美up雷射
北安勤美up雷射
北安勤美up雷射

治療須知

.適合對象:
想改善痘疤、手術疤痕…等任何疤痕者、想改善毛孔粗大問題者
.不適合對象:
孕婦、患有血液及免疫疾病者
.併發症:
紅腫、出血、部分疤痕可能會有反黑情形、傷口感染…等

術前需知:
.如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2周
.服用A酸藥物者,請停藥6個月
.2周內曾接受酸類煥膚者,請暫緩雷射治療
.1個月內曾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請暫緩雷射治療

術後需知:
 治療後需立即-
.可立即冰敷,熱感屬正常現象,嚴重疤痕治療熱感可能持續1-2天。
.可使用醫師開立藥膏,避免組織與空氣直接接觸。
.請勿碰觸生水,可使用生理食鹽水輕拍清潔。
 術後請注意-
.1-2天內會出現暫時性細微結痂,約5-7天自然脫落,避免外力去除。
.避免到灰塵太多的環境,避免使用頭髮噴霧、香水。
.1週內避免進出高溫場合或使用熱水清潔。
.4-8天後到2個月內請加強保溼與防曬。
.嚴重疤痕治療,4-8天內可由醫師評估塗抹藥膏。

北安勤美皮膚科診所提醒您:
任何療程或手術都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與溝通,治療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生活作息及體質而有所不同,部分可能會有紅腫、反黑、傷口出血的狀況發生,視個人狀況約1~2周可改善,1~2個月可漸漸穩定,請配合專業人員告知的正確照護方式。

案例分享

北安勤美up雷射
北安勤美up雷射案例
北安勤美up雷射
北安勤美up雷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