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人的嘴唇非常立體也較有輪廓感,東方人的嘴唇通常較厚,唇型百百種,現在一般較受歡迎的則是,上唇中間有個小小唇珠,讓人看起來較有氣質、可愛的M型唇。

改造唇形的方式有很多種,施打玻尿酸、自體脂肪、或是最直接有效的M型唇珠術,每個人的臉型不同,喜歡及適合的唇型也都不相同,透過專業的諮詢溝通及討論喜歡的唇型,以及整外醫療團隊的豐富經驗及技術,安心讓唇形變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唇珠手術方式

手術的方式根據每個人的唇型不同分為以下幾種:
.嘴唇較薄的人,會以墊入筋膜的方式塑型,
而筋膜除了自體移植之外也有真皮的選擇
.嘴唇較厚的人,則是以本身嘴唇去調整修型,
讓整體的形狀看起來較平均
.而微笑唇則是以兩側嘴角的筋膜與肌肉調整為主,
手術方式又與以上兩種不相同

無論哪一種手術方式,都會建議直接讓醫生評估與討論唷~

北安勤美m型唇

北安勤美小叮嚀

術前需知:
.手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
.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告知病情。
.手術前不要化妝。
.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有無身體不適之症狀。
.勿戴隱形眼鏡。
.手術當天將身上金屬物品、耳環移除。
.可準備口罩,以便手術後使用。
.手術後稍作休息後,若無不適情形即可返家休養。

術後照護:
.術後冰敷前3天,一次約10~15分鐘左右,休息半小時後再繼續冰敷,視個人情形而定,以不凍傷為原則。
.第四天開始溫敷。
.定時服用消炎、止痛藥,三餐飯後睡前各一次。
.避免煙、酒、辛辣、活血食物,另外要注意食物不可太燙,避免刺激傷口。
.術後會有輕微腫脹、瘀青現象,約1~2週可逐漸改善。
.可正常刷牙,且一定要漱口注意嘴巴內部的清潔。
.清潔後請使用乾淨的毛巾或紗布將傷口上的水分拍乾。
.傷口不需用紗布覆蓋,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給予抗生素藥膏一天2次。
.維持傷口清潔乾燥,避免用手觸碰傷口,一週內請勿提彎腰、重物等。
.術後約7天拆線。
.外出時可配戴口罩遮擋陽光風沙刺激傷口。
.傷口要癒合前會有搔癢感,請勿用手搓揉。勿有大笑或過度拉扯嘴唇的表情。

  • 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及不確定性,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實際情況仍須由醫師當面診視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 本文術前與術後案例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僅提供讀者先行瞭解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若您有相關需求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