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臉看起來澎潤不苦命,卻又不想在臉上施打過多的人工藥物嗎?
使用自己的『脂肪』是最安全、不排斥的填充物,也唯有脂肪才能做到最自然的改變。
中正伊美的自體脂肪移植補脂技術採用最高規格補脂器械(MAFT-GUN),針對不同部位精準、微量填補。

 

以現在的醫美技術來說,想改善臉部凹陷的方式有很多種,例如:
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等注射人工填充物,針對額頭、法令紋、淚溝、蘋果肌…等凹陷的部位,利用填補的方式去達到澎潤的效果,但是人工填充物的效期有限,大約8個月~1年就需要再填補。

而 自體脂肪補脂,就是將自己身體的脂肪取出,經過專業處理之後,再將取出的自體脂肪注射至需要填補的部位。
取出自體脂肪的位置因人而異,一般來說醫師建議最常取脂肪的部位是臀部和腹部。
因為研究指出 這兩個部位的脂肪細胞中含有較多的幹細胞,相對移植的成功率也較高。

以上的兩種方式,都可以補救臉部凹陷的問題。
以效率及成果來說,部分醫師會建議使用自體脂肪來改善凹陷的部位。

自體脂肪補脂流程

北安勤美自體脂肪補脂

北安勤美小叮嚀

.適合對象:想改善臉部凹陷者
.不適合對象:凝血及免疫功能異常者、孕婦
.併發症:傷口感染、出血、疤痕…等

*手術傷口非常不明顯,無須擔心。
腫脹期約2個星期~1個月,約1個月後可確定脂肪存活多少,
若生活習慣不好,脂肪還是有可能會被繼續吸收哦~

  • 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及不確定性,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實際情況仍須由醫師當面診視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 本文術前與術後案例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僅提供讀者先行瞭解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若您有相關需求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