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esse 晶亮瓷

晶亮瓷是由德國百年 Merz 藥廠研發,已在全世界七十多個國家販賣,晶亮瓷通過美國FDA與衛生署核可。

晶亮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分皮下填充劑,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為粘稠狀的膠狀物 容易進行注射。自然、立即且長效的輪廓修飾,治療後能看到臉龐立體度及輪廓塑型的改善效果。在國外原廠的臨床研究報告中,顯示治療效果可達8~12個月。

Radiesse 02

晶亮瓷.治療

晶亮瓷在注射後可提供立即的治療成效,在細胞中新生膠原蛋白並製造新的皮膚基質,使新生組織結合微晶瓷顆粒,有效延長效期,將臉部因老化而流失的部位,給予適當的填充並獲得足夠支撐力;因晶亮瓷最後仍能被人體分解,是目前可被吸收的塑形填充物中,屬於長效性的塑形填充物,效果可達8~12個月。

晶亮瓷皮下植入劑與麻醉劑利多卡因(lidocaine)混合後能夠顯著的降低治療的疼痛。這代表著在FDA核可的狀況下,能更安全並顯著提高舒適度的進行晶亮瓷治療。

由於晶亮瓷的支撐度較高,適合以需要拉提的部位施打

北安勤美晶亮瓷注射部位
北安勤美晶亮瓷治療過程 1
北安勤美晶亮瓷治療過程 2
北安勤美晶亮瓷治療過程 3

治療須知

.適合對象
針對需要拉提的部位雕塑調整。
適合希望效果較為自然持久的。
.不適合對象
治療部位有發炎、感染等皮膚疾病不適用。
未成年、懷孕或哺乳期女性不適用。
有自體免疫疾病者、蟹足腫患者或嚴重過敏者。
曾有麻醉藥或抗生素過敏不適用
曾有異常出血情形不適用
不可用於隆乳或作為骨、肌、腱、韌帶及肌肉的植入使用。
.併發症
局部出血、瘀青、紅腫、感染…等

術前需知
.如有任何皮膚狀況或疾病,請提前告知醫師。
術後照護
.治療後可冰敷治療部位數分鐘,減輕泛紅腫脹。
.術後當日避免食用酒精飲料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術後整臉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要沾水或被污染。
.術後二日內應保持注射部位靜止,不要觸摸按壓,同時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佈。
.術後一周內,避免接觸過量陽光及紫外線,請配合防曬。
.術後兩周內保持正常作息避免高溫環境(如:溫泉、烤箱)
.術後一個月內請避免不做激光或者雷射類的美容。

北安勤美皮膚科診所提醒您:
任何療程或手術都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與溝通,治療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生活作息及體質而有所不同,部分可能會有局部出血、瘀青、觸痛的狀況發生,視個人狀況約1~2周可改善,請配合專業人員告知的正確照護方式。

案例分享

北安勤美晶亮瓷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