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美國音波

Ulthera音波拉提 來自美國Ulthera公司的皮膚拉提治療儀器。

使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肌膚真皮層、筋膜SMAS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用非侵入性的方式使皮膚拉提,達到緊致輪廓及撫平紋路的效果。

Ulthera美國音波拉提在影像清晰度、輸出能量都較穩定且安全,治療效率佳。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的音波機型,指定美國原廠機有保障

北安勤美音波

Ulthera音波.治療

Ulthera治療深度為3.0mm~4.5 mm,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筋膜SMAS層,筋膜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因此Ulthera 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的儀器。
加上Ulthera 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安全性高、副作用少。
.術後無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
.非侵入性,提供整形手術以外的另一種選擇。
.維持時間可達一年,維持時間依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不同而有影響

北安勤美音波

治療須知

.適合對象
皮膚鬆弛、皮膚下垂、膠原蛋白流失…等問題
.不適合對象
孕婦、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者、
曾有人工填充物(如玻尿酸或微晶瓷…等注射)的區域請務必先告知醫師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併發症
泛紅、輕微水腫、小刺痛或處痛感,
術後小區域瘀青或麻木感,但這些都是少見且暫時的

術前需知:
.如有任何皮膚狀況或疾病,請提前告知醫師。

術後照護:
.皮膚可能會出現些許的泛紅,也可能數天至一兩周輕微小水腫或小刺痛、觸痛感
.治療的結果會因個人狀況而有差異,效果會從治療後到第2~3個月開始逐漸產生但有些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
.術後請勿使用去角質類產品。
.洗臉請勿大力搓揉,請用毛巾拍乾殘留水份。
.術後皮膚容易乾燥搔癢,請務必加強保濕及防曬 並勿用手搓揉。

北安勤美皮膚科診所提醒您:
任何療程或手術都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與溝通,治療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生活作息及體質而有所不同,部分可能會有紅腫、瘀青的狀況發生,視個人狀況約1~2周可改善,1~2個月可漸漸穩定,請配合專業人員告知的正確照護方式。

案例分享

北安勤美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