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 彩衝光雷射

M22 OPT 彩衝光來自於具有50年雷射研發史的Lumenis以色列大廠,獲得美國 FDA 與台灣衛福部核准通過色素、血管治療認證,屬於進階型的脈衝光,透過不同的濾光鏡 filters 與 無創傷性分段式飛梭雷射(又稱梭時雷射)來改善斑點、泛紅、膚色不均、痘痘肌、除毛、除刺青等多種肌膚需求,達到多元治療效果。

傳統脈衝光的波長為560~1200nm,雖然可以治療多種症狀,但效果溫和。

M22彩衝光透過不同的濾鏡,將脈衝光細分為多種不同波長,搭配OPT專利脈衝科技,能以較低的能量去除部分深淺層斑點、刺青、色素沉澱、以及應用在肌膚泛紅上,精準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提高效率、且過程不易感到疼痛,治療效果加倍有感。

北安勤美m22彩衝光

M22彩衝光.治療

9大治療濾鏡

為達到多功效治療,M22彩衝光具有9大濾鏡 針對不同肌膚問題使用不同波段處理,治療更精準

能量溫和不刺激

OPT立方波波長,輸出的能量穩定,避免能量忽大忽小可能產生的副作用,溫和不傷肌膚。

無開放性傷口

M22彩衝光為連續波長的高能量脈衝閃光,不會造成開放性傷口,無修復期

治療過程疼痛感較低

疼痛感較傳統脈衝光更低,有效提升效率。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改善毛孔粗大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緩肌膚老化狀況。

各種膚質皆適用

針對酒糟、老化、痘痘肌膚,斑點、微血管…等問題,解決各式膚質困擾。

針對痘痘、血管泛紅的專屬療程

Vascular 雙波網紅濾鏡能處理細微的微血管絲,以及 Acne 雙波淨痘濾鏡,對抗發炎的痘痘 調整肌膚狀態。

北安勤美m22彩衝光
北安勤美m22彩衝光
北安勤美m22彩衝光

治療須知

.適合對象:
想改善酒糟、痘痘、微血管泛紅…等任何肌膚問題
.不適合對象:
孕婦、患有血液及免疫疾病者
.併發症:
輕微紅腫、需注意保濕防曬…等

術前需知:
.如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2周
.服用A酸藥物者,請停藥6個月
.2周內曾接受酸類煥膚者,請暫緩雷射治療
.1個月內曾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請暫緩雷射治療

術後需知:
.術後可能會有肌膚較敏感泛紅的情形,需避免大力揉搓刺激。
.1週內避免進出高溫場合或使用熱水清潔。
.請加強保溼與防曬。
.嚴重痘痘治療,可由醫師評估塗抹藥膏。

北安勤美皮膚科診所提醒您:
任何療程或手術都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與溝通,治療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生活作息及體質而有所不同,部分可能會有紅腫的狀況發生,視個人狀況約1~2周可改善,1~2個月可漸漸穩定,請配合專業人員告知的正確照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