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U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又稱為光纖雷射除毛,擁有美國FDA、加拿大雙認證,並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除毛』適應症。

亞歷山大雷射紫翠玉雷射系統,可針對不同膚色、毛髮粗細以及毛髮生長密度去做治療上的參數調整。專利冷凝技術,具有保護皮膚及止痛效果,減少雷射術後反黑的機率,​是市面上效果最好的除毛機台。

755nm波長被認為相當適合去除人體毛髮,穿透深度可達毛髮根部,並可被毛囊中黑色素有效吸收,破壤毛囊結構,抑制毛髮再生並使毛孔萎縮變小。

北安勤美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機器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治療

除毛是藉著「生長期」的毛髮破壞毛囊,讓毛囊受到破壞→萎縮→變小,最後讓毛髮無法再生長。毛囊中可能涵蓋了生長、休止、退化期的毛髮,但雷射光療只對生長期中的毛髮產生作用,利用雷射的選擇性光熱原理去破壞毛囊。
因此,首次除毛大約破壞掉50%的毛囊,每次間隔約一個月,反覆進行數次後,約可改善80%以上的毛髮量,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縮小,皮膚也會變得光滑細緻。

另外,雷射除毛前一週,可先修剪毛髮,讓毛髮長出1~3mm時再進行雷射會比較有成效。

『永久除毛』的定義

目前沒有醫療技術可以達到永遠不再長出毛髮,但是完成完整的亞歷山大雷射療程後,能夠達到長期穩定的毛髮減少(Stable long-term, or permanent hair reduction),維持數年之久。因此,美國FDA的認定為:除毛後超過一個毛髮週期的時間沒有復發,就稱為永久除毛。

經過適當能量的照射,可以破壞毛囊組織,但在處理過程中很難涵蓋所有的毛髮,會有少部分的毛髮並沒有完全受到破壞,毛髮沒有脫落或繼續生長都是正常現象。對於再生毛髮,由於毛囊組織已受到雷射的破壞,毛髮稀疏、生長緩慢,毛髮較為纖細,只要再次雷射都可以輕易地去除。

北安勤美除毛原理

治療須知

.適合對象
想改善毛髮問題者
.不適合對象
孕婦、正在哺乳期、罹患皮膚炎者、光過敏者、
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等部位。
.併發症
泛紅、乾燥、過乾可能伴隨搔癢

術前需知:
.如有任何皮膚狀況或疾病,請提前告知醫師。
.術前一周請避免使用去角質、酸類煥膚、酒精…等刺激性產品。

術後照護:
.術後皮膚容易乾燥搔癢,請務必加強保濕及防曬 並勿用手搓揉。
.術後請勿使用去角質類產品。
.治療的結果會因個人狀況而有差異,但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才能明顯的抑制毛髮生長
.請勿大力搓揉治療部位,可用毛巾拍乾殘留水份。

北安勤美皮膚科診所提醒您:
任何療程或手術都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與溝通,治療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生活作息及體質而有所不同,部分可能會有泛紅、乾癢的狀況發生,視個人狀況約1~2周可改善,請配合專業人員告知的正確照護方式。

案例分享

29243802 1219193394883295 2438584522594320384 N
32260935 1252790034856964 693514389111282073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