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米飛梭雷射

超微米飛梭雷射是由德國蔡司光學集團所製造,通過美國FDA核准治療青春痘的凹洞
可以同時達到除皺拉皮、縮毛孔、美白皮膚、撫平痘疤…等功能。

除了汽化飛梭雷射之外,也可達到表皮更新、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的效果,使膚質變好、細紋減少、細緻毛細孔與撫平凹疤。

由於治療後加速了表皮的代謝,表皮內的黑色素亦可代謝去除,除了使膚色均勻明亮,還可以淡化曬斑等淺層色素斑。

.減少表皮傷害、減少反黑機率、縮短恢復期
.降低副作用發生機率及嚴重程度
.降低疼痛程度
.可視情況增強雷射能量
.一次修護約20%之皮膚狀況需分次治療,可達到漸進式效果

北安勤美飛梭雷射

超微米飛梭雷射.治療

超微米飛梭雷射透過微透鏡將雷射光束轉成169個250微米(μm)的雷射微米點(MicroSpots),雷射光點變小且有間隔,大幅降低治療中疼痛感,一次治療約20%的皮膚,在表皮造成微細傷口,同時雷射熱作用可達到真皮層。
治療後數小時內,紅腫即可消退。微創傷口可達到無明顯傷口、不再有過大的開放性傷口、容易照顧復原快速,屬於漸進式的微剝離式換膚治療方式。

北安勤美超微米飛梭雷射模式

超微米飛梭雷射.術後

超微米飛梭雷射採用「分次換膚」的治療方式,每次治療約15~20%的皮膚,治療多次效果會更加明顯,完整療程需要約3~6次 每次治療間隔4~6週。若治療痘疤劑量會較高,療程間隔則需再拉長。

剛治療完皮膚會有類似曬傷之熱感與微紅,數小時內即會消退,可冰敷10分鐘鎮定。治療隔天,雷射治療區域會形成咖啡色的微小痂皮,因此皮膚摸起來會有些粗糙,同時也會有輕微脫皮的現象,加強保濕及防曬 並等待痂皮脫落,膚質將漸進式獲得改善。

北安勤美飛梭術後狀態

治療須知

.適合對象:
想改善疤痕細紋者、想改善淺層斑點者、想改善毛孔粗大問題者
.不適合對象:
孕婦、患有血液及免疫疾病者
.併發症:
紅腫、出血、部分疤痕可能會有反黑情形、傷口感染…等

術前需知:
.如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2周
.服用A酸藥物者,請停藥6個月
.2周內曾接受酸類煥膚者,請暫緩雷射治療
.1個月內曾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請暫緩雷射治療

術後需知:
.治療後肌膚會有些微泛紅情形,約數小時可消退,可冰敷減緩症狀。
.治療3天內可能會出現輕微脫皮現象,請加強保濕及防曬。
.1週內避免進出高溫場合或使用熱水清潔
.2周內請避免使用酸類或去角質產品。
.治療後1-2周為治療黃金期,請慎選術後保養產品。
.依照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不同,將影響雷射施打次數及治療狀況。

北安勤美皮膚科診所提醒您:
任何療程或手術都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與溝通,治療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生活作息及體質而有所不同,部分可能會有紅腫、反黑、傷口出血的狀況發生,視個人狀況約1~2周可改善,1個月左右可漸漸穩定,請配合專業人員告知的正確照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