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是由美國Cynosure原廠推出的MedLite C6®

一般俗稱的淨膚雷射,正式的名稱是:銣雅克雷射(Q-Switched Nd:YAG Laser),它的波長為1,064奈米(nm)及532奈米(nm)。以治療皮膚中的黑色素(melanin)為主,是淡斑、亮白的主流儀器。

淨膚雷射利用選擇性光熱分解效應(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能於極短的脈衝時間內產生極高的能量光束,雷射能量被皮膚中的黑色素吸收轉換成熱能,把黑色素斑塊擊碎、打散,再由身體吸收代謝。

.安全性高、副作用少。
.治療溫和,疼痛感低。
.術後無傷口,照顧容易。

Unnamed

淨膚雷射.治療

淨膚雷射以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光束深入真皮層,起到促進表皮代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促進毛孔縮小、增加皮膚彈性。淨膚雷射屬於除斑銣雅鉻雷射的應用,只是熱傷害較小,可以再不刺激發炎的情況下,將真皮層的黑色素團塊打碎,藉以改善黑斑,也由於熱傷害較低較不容易發生反黑的情況。

淨膚雷射治療每一次都有些微效果,但斑點治療通常需要連續數次治療才能得到較明顯的改善。隨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治療次數也不同,通常需要4~6次以上的治療。有些人也會當作基本的皮膚保養,長期固定施打。

北安勤美淨膚療程

治療項目:
.全臉  .頸部   .上下背
.嘴唇  .黑眼圈  .乳暈

治療須知

.適合對象
想改善毛孔問題、斑點問題者
.不適合對象
孕婦、正在哺乳期、罹患皮膚炎者、光過敏者、
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等部位。
.併發症
泛紅、乾燥、過乾可能伴隨搔癢

術前需知:
.如有任何皮膚狀況或疾病,請提前告知醫師。
.術前一周請避免使用去角質、酸類煥膚、酒精…等刺激性產品。

術後照護:
.術後皮膚容易乾燥搔癢,請務必加強保濕及防曬 並勿用手搓揉。
.術後請勿使用去角質類產品。
.治療的結果會因個人狀況而有差異,但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才能明顯的消除斑點
.請勿大力搓揉治療部位,可用毛巾拍乾殘留水份。

北安勤美皮膚科診所提醒您:
任何療程或手術都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與溝通,治療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生活作息及體質而有所不同,部分可能會有泛紅、乾癢的狀況發生,視個人狀況約1~2周可改善,請配合專業人員告知的正確照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