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透明質酸

玻尿酸是存在人體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的透明膠狀物質,又稱為透明質酸,而市面上常見的玻尿酸則是分為動物組織提煉、微生物發酵、或是化學合成 三種不同的製成方式,由於玻尿酸具有高度的保水性以及高黏性,與人體的相容性很高 可被人體吸收分解,玻尿酸的注射過程不需動刀即可達成效果,現為醫美熱門療程之一。

人體內的玻尿酸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慢慢流失,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使得肌膚凹陷、下垂、老化,純化後的玻尿酸植入劑經過醫師的安全注射下,使植入劑與體內的玻尿酸結合,達到撫平皺紋、填補凹陷的效果。

玻尿酸除了可以立即填充使凹陷部位飽滿之外,由於玻尿酸的保水性質較高,透過玻尿酸的保濕補水特質,也可增強肌膚的水嫩光滑質感。

玻尿酸.施打部位

針對凹陷部位
.眼窩  .法令紋  .木偶紋

針對雕塑輪廓
.額頭  .蘋果肌  .豐頰  .嘴唇  .下巴

針對肌膚保水
.兩頰  .額頭

北安勤美玻尿酸注射部位 2

玻尿酸.治療過程

北安勤美玻尿酸治療過程 1
北安勤美玻尿酸治療過程 2
北安勤美玻尿酸治療過程 3

治療須知

.適合對象
想改善凹陷及雕塑臉型者、臉部肌膚過於乾燥者
.不適合對象
治療部位有發炎、感染等皮膚疾病不適用。
未成年、懷孕或哺乳期女性不適用。
蟹足腫體質不適用
曾有異常出血情形不適用
.併發症
局部出血、瘀青、腫脹、觸痛、感染…等

術前需知
.如有任何皮膚狀況或疾病,請提前告知醫師
.如曾經做過電音波或埋線拉提治療,請提前告知醫師
.請避免於治療前一周服用活血藥物,以防治療過程中的出血及術後腫脹
術後照護
.治療後可能會有紅腫、局部出血…等症狀,可在治療部位冰敷,減少術後的腫脹。
.請勿用力揉搓按摩治療部位
.避免飲酒、抽菸、食用刺激性食物
.加強保濕及防曬,避免色素沉澱
.避免前往高溫區域(泡澡、三溫暖),也避免曝曬過度

北安勤美皮膚科診所提醒您:
任何療程或手術都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與溝通,治療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生活作息及體質而有所不同,部分可能會有局部出血、腫脹、瘀青的狀況發生,視個人狀況約1~2周可改善,請配合專業人員告知的正確照護方式。

案例分享

北安勤美玻尿酸案例